主题:风花雪月丨花

图源:新浪微博丨孟鹤堂-堂主粉丝团

设计:薄荷凉糖

声明:🈲️二改 🈲️二传 🈲️抹水印 🈲️抖音 🈲️商用印刷

          * 线上线下授权相关请事前私信联系~

          * 抱图咕咕嘎嘎~

          * 微博:一颗薄荷凉糖

          * 同系列组图 → 风花雪月丨风·周九良 ❤

          * 题字:感谢我六老师 → 一人一升不够ho


这次的主题是「风花雪月」中的「花」

其实理论上若是以「风花雪月」为题的话,应该是做一组四张的系列图

只可惜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想到谁是我心目中的「雪」与「月」

希望等我想到了会记得补完这一组四张叭哈哈哈!=v=

——风花雪月,就是我想和你,谈个恋爱呀 ❤


>>> 花丨有幸得君一回顾,看尽人间富贵花。

关于孟孟,我其实一直颓丧于自己的笔力不足,感觉写不出什么有意义的彩虹屁,概因心中越是喜欢便越是在意,越是在意便越是谨慎,但我觉得基本可以完美借用九良在某个采访里曾提到过的一句话:“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我记得第一次看孟孟的节目是紫色大褂那场《黄鹤楼》,这场估计也是很多姐妹们的入坑场哈哈哈!当时我看到这个人的时候,心里真的就只剩下了一个想法:“这个人笑得真好看,笑得人心里仿佛也能跟着开出花儿来~”

也是自那时起,孟孟成为了我唯一愿意主动去了解的明星。

在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了他对于这个世界的善良、温和与担当,虽然偶尔也能从他透着疲惫的眸中读到生活给他带来的忧郁、试炼以及成长,却从未听他人前说出一言半语负能量的抱怨。

从当初的孟祥辉儿到今天的孟鹤堂,从老五队时期依赖饼哥四爷的小孟孟儿到成为值得队员信赖的一队之长,他用了十多余年的时间于台前台后不断地打磨自己,直到发光,直到成为我们熟知的角儿。

恰似人间四月芳菲绝美的花,亦是熬过了寒风料峭零落成泥的苦寒才能够恣意绽放于春时。

这十余年间,他一步一步走得坚定,表演台风肉眼可见地变得稳健,控场能力也逐渐加强,却依然会不断地琢磨翻新自己作品里的包袱,会于私下悄悄锻炼自己的柳活唱功,会双手合十诚挚感谢粉丝的礼物,会单膝下跪给粉丝爱的温柔抱抱,会一遍遍说不要攀比不要买礼物然后和九良一起说到做到再不接受任何“上贡”,就连前段时间纲丝节上的三次嘴瓢,也会难受得翻来覆去几天睡不好觉然后在专场上的数千人面前勇于公开承认自己的错误……

这样既帅气又可爱、既温柔又倔强,既调皮又有担当、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的孟先生啊,他合该是天生就要站在聚光灯下享受万众瞩目的人,只因为他所付出的值得这一切。

我庆幸于那一日心血来潮随手在优酷上点开的德云社视频,能够让我知道他,并喜欢上他。

我想,若是有朝一日我能有幸亲眼见到他,我一定要鼓起勇气小小声地告诉他,喜欢上他和他的相声这件事到底让我有多么多么地开心与快乐 ❤


风是清歌不歇吹彻高台

花是折枝粉黛绽诗三百

雪是积帐饰晴雕弓懒开

月是良宵清光此夜难再


——「风花雪月」林斜阳/紫堂宿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391216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