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Cold Blood丨红心国王

图源:新浪微博丨孟鹤堂-堂主粉丝团

设计:薄荷凉糖

声明:🈲️二改 🈲️二传 🈲️抹水印 🈲️抖音 🈲️商用印刷

          * 线上线下授权相关请事前私信联系~

          * 抱图咕咕嘎嘎~

          * 微博:一颗薄荷凉糖

          * 同系列组图 → 黑桃国王丨周九良 ❤

          * 水印感谢: @栗默 真的超好看超好用呀!

                            需要定制水印的请看她看她!


紧赶慢赶还是没赶上孟孟九良相新夺冠一周年,所以干脆就放慢了速度好好磨了一下哈哈哈!
这次「奇迹孟孟」给自己限定的作图风格是华丽+暗黑。当时在思考组图主题的时候,也不知道为啥想到的第一个元素就是扑克,然后跟着BGM就鸡血上头地在脑子里脑补了大概能有五十多万字的酷炫烧脑黑帮Crime小说23333!【这也能屏蔽……?=L=】

讲真,以愚者小丑/四张国王/四张皇后/四张骑士以及四种花色的数字作为人物代号的这个设定真的是太戳我奇怪的萌点了!!!【有大佬愿意写一下的嘛小的给您递笔啊!】

给孟孟选择的代号是「红心K」,算是有我自己的一点儿私心吧,全部原因讲起来可能有点琐碎:其一是单纯因为孟孟喜欢在微博发爱心的表情;其二是因为红心K所代表的查理大帝确实比梅花K的亚历山大大帝以及方块K的凯撒大帝在人设性格上稍微贴合一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搜来看看~】;其三是因为「红心K」的牌面是四张国王牌里唯一一个没有胡子的【看着比较帅=v=】;其四是因为红心它代表的是我的爱情啊!❤


I'm a pain dealer, I'm a faith healer

I'm a soul stealer, and I'm coming for you

我是个痛苦贩卖商,我是个信仰治疗师

我是个盗走灵魂的窃贼,而我为你而来


——「Cold Blood」Dave Not Dave

评论 ( 28 )
热度 ( 360 )

© ID5391216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