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Cold Blood丨黑桃国王

图源:新浪微博丨孟鹤堂-堂主粉丝团

设计:薄荷凉糖

声明:🈲️二改 🈲️二传 🈲️抹水印 🈲️抖音 🈲️商用印刷       

          * 线上线下授权相关请事前私信联系~

          * 抱图咕咕嘎嘎~

          * 微博:一颗薄荷凉糖

          * 同系列组图 → 红心国王丨孟鹤堂 ❤

          * 水印感谢: @栗默 真的超好看超好用呀!

                            需要定制水印的请看她看她!


首先,我要诚挚感谢大家不嫌弃我PS的渣技术,看到大家在lof上的红心蓝手和留言,还有微博上的转发与评论,作为透明边缘人士/废话太多型PSer真的可开心可开心了!【合掌】

然后我就借着这一股上头的鸡血努力地把「奇迹啾啾」肝出来了,希望没有做毁啊!这一个礼拜无数次地推翻重来……我也算是为啾啾拼过命的女人了qwq

*这里要大力感谢亲爱的六大佬 @哎呦~ 指导我做光影!=3=

其实关于这个系列的概念,我一开始有想过把孟孟或者九良其中一个人的牌面做成同花色的「Queen」,但是后来我想了又想,感觉一个是不想做特别特别明显的「King & Queen」的CP向,还有一个就是觉得他俩同为双王的对手戏【嘿嘿我自己个儿脑补的=v=】会更加精彩一些——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给九良选择的代号是「黑桃K」,理由依旧特别符合我个人一贯的特点十分的琐碎:其一是单纯因为九良喜欢黑色;其二是因为「黑桃K」牌面上的大卫王不仅仅是一位伟大的君主和战士,同时也是一位音乐家与诗人——他在《圣经》上写过很多赞美诗,还非常擅长竖琴演奏,这也是为什么在「黑桃K」的牌面上会看到人物侧面有竖琴的图样——个人感觉有关通音善律这一点非常贴合九良的特点;其三就是,黑桃垂直反向的话不是可以类似作比成红心嘛,可以隐隐约约地有那么一种很搭配【咦?】的感觉嘿嘿嘿!❤

九良背景里的玫瑰在纸上打草稿的阶段其实是打算做成黑色的,是黑桃,也是想和红心国王牌的颜色做一个反向对比与呼应,不过没想到做完之后效果特别特别的不好【怪我的技术真的太渣了qwq】,所以最后干脆自暴自弃地借了「自古红蓝那啥啥」的概念改成了蓝色,希望大家别嫌弃【比心】可怜可怜调色调得心态差点崩了的我吧qwq

*不过冷色调的调色确实还是要努力继续修炼!【握拳】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喜欢我的图,已经有小伙伴找我要了实物应援授权,如果有缘或许大家之后就能在专场上看到我的图啦——所以“四舍五入”我也是能去专场的人啦!嘿嘿!=v=


I'm a dream breaker, I'm a truth maker,

I'm a cold-blooded killer and I'm coming for you

我是个梦想碾碎家,我是个真实缔造者

我是个无情冷血的杀手,而我为你而来


——「Cold Blood」Dave Not Dave


评论 ( 11 )
热度 ( 279 )

© ID539121617 | Powered by LOFTER